我的情人节居然关在宿舍里和脑残一起过?!

OMG!这比要吃泡面才发觉没有鸡蛋更糟!!

‘要吃早餐哦~对呀对呀~’我脑袋浮现鳕鱼说的话。

XX的!居然让我顶着那见鬼的太阳去吃早餐==

昨天托脑残的emo,搞得我除夕夜连饭都没吃,饿到差不多要吃掉他的裤子了。

 

OMG   cafe里一个人都没有,苍蝇倒不少,我走过去,看了看那盆炒米粉,感觉想吐在它上面。又是炒米粉?==最近的米粉是不是特别便宜?

 

Stuck in the wrong hole~喂,我知道你联想到那首歌了==我是差点把米粉插进自己鼻孔啦!==红茶太烫,居然连冰都没有准备,有种冲动想把牛奶冰放进去….(被砸扁)

 

嗑了几口米粉后回到宿舍,脑残还在睡。我拿起他手机,选择了V3那劲爆的音乐,音量调去最高,然后放在他耳边按play~

 

啊哈,ohaiyo~”我微笑对他说。他跳了起来,‘sikua….’代表了一切要说的话语。要命咯居然激动地把裤子撕破了?喂!我懂你又在乱想什么,不是我撕破他裤子啦!!我再怎么饥渴也不会找他啦!==真的是….

 

我拿起tupperware砸向他。里面的kari kuah喷他满脸。要命咯我似乎忘了把盖盖紧?“忘了盖紧?!你是根本没盖吧!!等下!你是特地把盖打开了才丢过来的吧?~!!”我打了个哈哈:“哦对,情人节快乐哦~”他一边擦kuah一边说:“情人节快乐。我不是人。”我冷冷回:“我也不是人。”“那我们干嘛要说情人节快乐啊啊啊!!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k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